S小魚仔S 網誌搜尋

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

S小魚仔S Fortigate 60D 升級 Firmware 5.4.3 Web UI 反應好慢?

第一次使用「Fortigate 60D」防火牆產品,有些使用心得。
Fortigate」是一臺 功能很強的「防火牆」產品,整合功能非常多,但是必須知道這些功能...開越多..越吃效能,因「硬體」不強。

最佳化配置,關閉不需要「功能(僅供參考)


Fortigate 功能很多,但只要開啟「UTM」功能就是「悲劇開始」,建議捨去「UTM」功能,使用「Firewall Policy」、「VPN」、「VLAN」、「Syslog Forward」、「QOS」、「SPAN」、「NetFlow」、「sFlow」這些功能足以應付「處理器」負載。

PS
Fortigate 60D 並不支援 網路聚合(LACP)」需要購買「Fortigate 60E」以上型號,並更新「6.0.X」韌體就可以支援了。

參考資料 
Mobile01」-「Fortigate 60D&80D 產品效能&VPN問題

3 則留言:

Peterrabbit 提到...

請問您還有Fortigate 60D Firmware 5.4.3嗎?

S小魚仔S 提到...

由於「版權」問題,不提供任何「Fortigate Firmware」請諒解。

Peterrabbit 提到...

收到,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