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小魚仔S 網誌搜尋

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

S小魚仔S IIS Asp.net 無法載入檔案或組件

會發生此問題,主要原因是「開發網站」是「32 位元」系統,轉移到「64 位元」系統,就會發生此問題。
PS 簡單來說就是「Library」相容性

點選「應用程式集區」,找到「對應」名稱,點選「進階設定

啟用 32位元應用程式」,修改為「True

處理器相關性已啟用」,修改為「True

參考資料

S小魚仔S Windows Server 2008 R2 IIS 架設 ASP.NET

因公司「專案」需求,安裝「IIS」+「ASP.NET」,順便記錄下來,安裝過程。

Asp.net」仰賴「.NetFramework」,必須搞懂「.NetFramework」(2.0、3.0、4.0),是什麼版本「撰寫」。
PS
Server 2008 R2」支援「.NetFramework v2.0.50727」和「.NetFramework 3.5.1

Server 2008 R2」架設「IIS」只需「啟用」「角色」和「功能」,即可支援「ASP.NET」。




新增「功能」升級「.NetFramework 3.5.1


建立「應用程式集區

套用「.NET Framework」版本

在「IIS」找到「Default Web Site」站台 =>「基本設定

點選「應用程式集區」選取

套用「應用程式集區」名稱


~~ 如果想支援「.NetFramework」更高版本怎麼辦? ~~

安裝「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4.5」,讓「IIS」支援「.NetFramework」更高版本


參考資料:
「Dotjum@點部落」-「如何快速了解主機安裝的 .Net Framewrok 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