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小魚仔S 網誌搜尋

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

S小魚仔S NO-IP + IIS 7 架設多網址

這個問題,原本沒有想過,是因為「公司」剛好有遇到「這樣問題」,如果只有一個「Public IP」,可是需要「兩個」網址,那怎麼辦?

為了能夠正確的區分出這些網站,您必須給予「主機名稱」、「IP」、「TCP」連接埠。

Windows IIS 7」(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),就可以解決這樣「問題」,使用「主機名稱」來辨識網站。

登記「兩個」「網址」到「NO-IP」,綁定「Public IP」。

下載「No-IP」For Client

在「IIS」服務器,安裝完畢並「登入」,點選「Edit Hosts

將「設定完成」網域名稱,勾選,進行「綁定

開啟「IIS」設定「預設」站台,點選「繫結

設定「主機名稱」為「NO-IP」設定「網址
PS
預設皆,使用 「80」Port

建立「第二個」新網站

輸入「站台」名稱,「檔案」路徑,主機名稱

然後「重新啟動」IIS

啟用「IE」輸入「http://it-coolwe.no-ip.org」和「http://rd-coolwe.no-ip.org」進行測試
PS
完成後「Lan」端電腦,無法使用「IP」進行「瀏覽」,一律使用「網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