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小魚仔S 網誌搜尋

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

S小魚仔S Cisco SG250-08 升級「Firmware」

最近剛入手「Cisco SG250-08」以前就一直在尋找「小型家用」因為想練習「思科」指令,但是此款卻沒有「Console Port」升級 firmware2.3.5.56」以上版本支持「telnet」與「ssh」。

SG250 - Deafult Management IP ( 192.168.1.254 )
進入「Web UI」( Switch Management ) 設定介面
PS. Default User cisco、Pwd cisco



升級完成就可以開啟「ssh


注意
「SG250-08」不支持「POE」
「SG250-08HP」支持「POE」( 802.3at 與 802.3af )

參考資料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入手这款交换机,参考资料也都看过。我想说的是:这款交换机是支持poe供电的但不支持poe输出,第一口pd丝印。用unifi us-8 150w 交换机测试🆗,用unifi uac ap pro的电源也测试🆗,能供电但在Status and Statistics-Health and Power看不到供电信息可能需要思科的吧。

S小魚仔S 提到...

謝謝提供您的使用經驗,SG250-08 => eth0 是/否 支持「Unifi AP AC Lite」供電呢?

匿名 提到...

sg250-08设备本身有12v电源作为主供电,外加poe供电,但不支持给下游设备供电,只有poe in没有poe out。如果你想问用Unifi AP AC Lite的电源给sg250-08供电,可能不行的。原因我记得早期的Unifi AP AC Lite设备是被动24v poe,后期改了但我没买过。用的最多的方案是er-x配合Unifi AP AC Lite,eth0 poe in eth4 poe out to lite,er-x用的是lite配送的poe供电模块。

S小魚仔S 提到...

謝謝大師提供使用經驗做參考,造福更多使用者累積更多經驗。